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

越是相爱越是在乎

笑到果然有点淫荡 :P
你昨晚问了我一个问题~
为什么我们越是相爱就越是爱吵架
这个问题我要怎么回答你叻?
就算想爆脑我相信我们依然还是想不出
不过我越来越爱你是真的

前几天我还在想
我们好像好久没吵架了,如果一直这样下去那该多好啊
结果过了几天就吵架了~=.=
不过适当的吵架是好事
我们不可以每次都吵到太严重
我知道我生气的时候讲话都特别的伤人,我知道-.-
我会控制了的!!
你也不要每天做我不喜欢的事情
要记得!!
我们是同种人
我们都一样小气

我不会越来越不爱你
就算是发现我们意见不合也不会
就算是发现对方缺点发现我们并不适合也不会
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
1好没有2好
只要我们会体谅对方一切就ok
i love u my dear~~
我爱你第248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