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我爱你,彭思政

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: P
你看得出吗?
有人告诉我对待一份感情不要付出太多,
不然受伤肯定会是自己
曾经我也是那么认为..
但是一旦对你付出感情就是全部没有保留
虽然害怕历史会重演
我会怎么办叻?
苦死?恨死?还是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后悔?
不过我懂你一定不会再做这种糊涂事让我伤心了
我也不会再轻易对你说分手这两个字..
我不会让你从我身边溜走!!!我要一辈子赖着你<3

今天刚听完从台大高雄餐旅的学长姐的经验
觉得这间学校不错
不过成绩是个问题-.-
你妈妈的统考至少要5个C
平时成绩都是刚刚好了的咯
考3年的东西真是要我的命
也怕跟你相隔两地啦..你去台湾跟我一起咯不如!!
还是你怕我会跟人走掉要跟我结婚先?哈哈哈哈哈哈
不过现在我要努力读书!
每次都是讲而已的
不过现在我也是有努力的!!
数学83!惊人的成绩
吓到我

一旦爱上了你就不会有保留,我要跟你共度一生<3 pang sze zhe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