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25.09.2012 happy birthday

Happy Birthday : )
今年生日有猴爷陪着我一整天
幸福<3
虽然中间有段时间是丢我一个人跑去打球的啦-.-

今年的生日卡很特别
粘在我桌子上~哈哈哈
谢谢Dear~七早八早就给我惊喜
我真的很喜欢
虽然我表现到没有很感动~
不过其实我是很感动的
只不过一时之间头脑转不过来
哈哈哈
自high了几节课 =目
我会努力用功读书的宝贝=)

看~
做生日卡片做到半夜两三点黑眼圈都跑出来了
我带了只熊猫吧?
右上角的兔子在羡慕我们那么般配!!!哈哈哈哈
我真的好爱你哦猴子先生

还有我漂亮的四季花
我们好不容易可以四个到齐聚在一起
好难得
uncle jang 
照片看起来好好吃~
吃下去就好像妈妈档的炒面

等了半个小时以上的burger bakar
怎么没想像中的好吃呢?
吃到一半姐姐果断丢在那吃不下了

猴爷送我的礼物
让你破费了真不好意思
不过后也还是要继续存钱来养我啊~哈哈哈
我很喜欢这只表
如果弄花了我一定抓狂~~
我会好好保护它的~嘻嘻
不过这绝对不是两年的礼物哦!
最多当你是2011&2012年你补送我的礼物
嘻嘻嘻


thx 我漂亮的四季花
phoebe儿啊
姐姐要减肥啦
你买给姐姐的裤子姐姐果断穿到辛苦
太窄啦><
不过鞋子就刚刚好啦<3

听说刘三妹要生日了
but姐姐的日历里没有十月一号这个日子
哈哈

还有谢谢xianz goh你的24包水
塞满了姐姐冰箱
重死了我和我的猴爷
哈哈哈
上课别每天睡觉emo啦
我坐在你隔壁看到都累啊~


还有谢谢S2AC7&S2CA1的祝福
还有小三汉伟

思政只可以在拜一的时候让给你
其他天都是我的!!哈哈哈


最后来个丑照
你的皱纹如此吸引人~哈哈

你是我最后一站
我答应你我以后会乖乖听话不会再让你失望
我写在这里了就代表不反悔了><
要相信我哦
我要谈个到结婚的恋爱
我的对象就是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